close

最近被抓去玩Facebook, 這東西似乎正在流行. 不過我玩了一兩週之後, 恩.. 感想就是,
其實這是線上RPG吧? 一堆人在上面玩遊戲, 鼓勵大家多交朋友, 才能夠盡速提升等級或是累積金錢. 不過好像也很少人在上面交談. 可能是藉由玩遊戲的話, 讓大家有共通的聊天話題吧?

總之, 恩. 玩了幾款遊戲之後, 我發現我的宅吧. 在Facebook, 我養起了寵物.

PetSociety01.jpg 

一開始進入Pet Society, 遊戲要求創建您的寵物.

左方就是我的寵物 Carbon (卡爾本) , 想像中的它總是臉上帶著點憂鬱, 無奈的表情. 雖然不說話, 可能也讓你覺得它好像在跟你講 "怎麼會這樣咧? "  . "這是啥東東?"

當畫面出現在寵物社區時, 並沒有多少錢可以花, 勉強幫它買了件褲子穿上好了. 帶著根竹竿去湖邊, 想說是不是可以釣到吃的, 沒想到不是垃圾就是海星,海膽. 都是不能吃.

在寵物社區中有許多商店, 銀行, 傢具行, 咖啡廳, 昂貴的商店.... 等等. 

Carbon在窮得連褲子都買不起時, 跑去了銀行想搶劫, 可是遇到了警衛犬,一問之下....

啥!!? 9.99美元換55個Fish coin.  嗚.........太窮了.  實在付不出來..沒想到現實窮, 遊戲裡更窮.

寵物社區中, 商店中擺設的商品,有些是只要金幣就可以夠買的. 有些則是要Fish coin. 但所有的PlayFish的遊戲都可使用.

PetSociety02.jpg

PlayFish是蠻有人氣的, 它提供了許多很有趣的Flash Game. 不過我只玩"誰的腦最大", 還有"寵物社區", 不過.. 似乎是因為太有人氣, 它的遊戲網站常常連不上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s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